除了被推薦到膩的貝蒂茶屋Betty's tea room

約克一日遊還有什麼好吃的英式小食呢?

 

跟大家推薦具當地特色的小吃,可以拿在手上邊逛邊吃,也可以打包起來上火車吃的不傷荷包食物!

 

The York Roast Co.

大家應該從小就有聽過約克夏布丁吧?(或約克夏狗XD)

那個約克夏就是這個我們在聊的約克喔!Yorksire就是約克夏,也就是約克郡意思。

約克夏布丁大家有想像過是什麼樣子嗎,跟統一布丁居然完全不一樣!!(應該是不需要那麼驚訝)(英國布丁跟台灣布丁完全不同又是另一個故事了)

  

(網路圖片)

是一個碗狀的麵包體來著,通常裡面就擺肉啊,肉汁啊,醬料什麼的,邊吃肉邊撕下布丁來沾這樣。

 

 

  

 

這家The York Roast Co.是我首次造訪約克,沒什麼時間跟預算在貝蒂茶屋用餐,在街邊晃呀看到的一間特色小店。

 

   

首先櫥窗陳列著各種肉,牛,豬,火雞等等

還有超大的約克夏布丁!(超市也有小小的像杯子蛋糕大小的)

工作人員會把你點的料放上約克夏布丁,捲起來後拿去旁邊的熱壓機器壓一壓整形固定。

就這樣送上一卷多方便旅客!

   

豬肉口味偏甜,加上了蘋果醬(英國人吃豬肉配蘋果醬,吃火雞配蔓越梅醬XD)

還有一些水煮蔬菜,四季豆跟胡蘿波。

布丁本人很厚實有嚼勁,一卷大概是5-6鎊,男生吃剛好,女生會很飽喔!這樣的價錢可以吃到美味有特色的一餐是不是很棒!!

(畢竟去餐廳吃個爛炒飯就要8-10鎊了)

 

牛肉口味則是我二訪時向朋友推薦的,搭配的是微微鹹嗆的芥末醬真的超級好啊!!(很激動)

水煮蔬菜少不了這裡可是養生的歐洲

牛肉口味比大家貴了一鎊,但很值得~

 

也有素食Veggie選項,英國及歐洲的素食觀念很流行(為了環保blabla,但法國人還是吃兔兔)

有麩質過敏或素食需求的朋友可以主動詢問店家喔!

 

最後,留給各位耐心看我講到最後的朋友!!

店家有販售炸豬皮crakling,我知道你們聽很多人講過歐洲的豬有種臭味,但這個豬皮很好!!(又激動)

  

不臭又酥,有點太鹹但大家身上應該都有準備水吧XD

原價是2.5鎊,但根據我兩次到訪兩個不同分店.....

點餐時不要先點豬皮,最後取餐時突然跟做餐人員說你要一些豬皮,他就會立刻轉身裝滿一杯給你XD

現省一百台幣好開心

 

不是想要教大家偷吃步啦這樣很糟糕,只是我不小心兩次購餐經驗發現了這個bug,大家千望不要學知道嗎!!

 

附上店家google maps位置,有兩家分店喔:

The York Roast Co.

https://goo.gl/maps/sgJ84ERpAnB2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廢物胖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